目前狀態 :

退伍囉~

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[新聞] 晚10年買車,晚5年買名牌包,改變你下半生


你不一定要有信用卡:
我出門只帶現鈔,從來不帶信用卡出門,我兩個兒子也只有提款卡,所以我們家採用「不預支的消費模式」,看來我們父子三人應該算是這年代的少數民族了。只有我太太跟我們出門時,會帶著我的副卡,但是那張卡只是帶安心的,畢竟台灣的街頭巷尾提款太方便了。
我有個朋友說使用信用卡能省錢,例如一群朋友聚餐,說好大家各付各的,但是由他來刷卡,其
他人付現金給他,這筆消費就可以入到他的信用卡紅利點數,能省下幾塊錢的現金回饋。理論上是看似合理、可以回饋一點小錢,但是可別忘了人性是軟弱的,當你吃了一頓大餐,結束後還多了好幾張鈔票在皮夾內,不但完全沒有消費的感覺,反而有賺到的假象,因此把那幾張鈔票花掉就更容易了。然而,這筆帳直到下個月帳單寄來,你才會真正的支出這筆帳,一來一往反而花錢的速度更快了。
百分之八十的卡奴會說,我不是真的要把錢刷爆,這是環境所逼而不得不為的,但是經過我側面的觀察,大部分的卡奴都是個性使然,在消費習慣上不夠自持,所以要斷絕敗家習慣的簡單方式,還是先把卡剪掉吧。
[設計] PICKMASTER
---
jerry 也沒在用信用卡.........
據說使用信用卡,政府就會知道你的消費紀錄、人在哪、買了哪些東西等等訊息,
不覺得像是被監控嗎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:

e-mail : fd780128@gmail.com

Line : rlwang0128 (RLWANG0128)

露天拍賣: 杰里資訊

地點 : 台中市北區